石材保養、石材美容概念



石材做結晶的優點


打蠟是過去沿用的一種保護方式,它是一種物理過程。簡單地說,就是在地面塗上一層覆蓋物(蠟),以保護地板表面。日常保養將只是對覆蓋物(蠟)進行清潔保養,這種覆蓋方式不能體現天然石材的自然質感,使用週期短。打蠟要定期起蠟,不斷地、重複地消耗蠟水等材料,而起蠟水大多屬強鹼性,雲石會因為碳酸鈣被腐蝕而迅速老化。花崗石的石英抗腐蝕性很高,但長石及雲母卻不耐腐蝕,於是麻點不斷擴大加深,變得凹凸不平。

石材晶化處理是目前最理想的石面保養方式,它並沒有改變石質的結構,也並非塗上一層覆蓋物,所以,不改變原石的質感。而經過晶化處理之後,石面分子更緻密,光澤亮度明顯提高,使石面更亮麗、更高貴。晶面處理在不斷的護理過程中累積其效果和價值。

大理石結晶特點:

1、大理石結晶後石材表面整體均勻、清澈,有鏡面的感覺,顯現出石材原有的天然色澤。

2、光澤度高,可達85-95度以上,基本達到新出廠石材的標準。

3、硬度高,不易劃傷,一般硬物(或自然行走)不會對石材造成磨損。

4、表面乾爽,不吸附灰塵,便於每日推塵。



我們是最專業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您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們處理!! 鉅崴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2 TEL:(02)6628-1166 FAX:(02)6628-1122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