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保養、石材美容概念



家居石材平時保健及石材保養?

石材因其天然優勢,正日益成為許多人的家裝選擇。特別是白木紋、灰木紋、典雅木紋和咖啡木紋等類型石材,因其紋理獨特而美麗,廣泛被室內家裝應用。
高溫高濕環境裡,石材「流汗」現象難免會存在。家居石材防水保健成為一個重點。
石材防水防濕可以從以下幾方面進行:

第一是控溫。通過調節室內溫度,以減少空氣中的濕氣,減少石材表面水分附著,保持板面乾爽。

第二是除濕。以空氣去濕器及其他手段,儘量減少空氣及石材上的水氣。

第三是打蠟。打蠟能除掉石材中的潮氣,一定程度延長石材壽命。

第四是控制用水量。減少室內用水,可以減少濕氣以及用水濺落到石材地板上的幾率。

第五是要勤擦拭。通過人工干預,減少石材地板和牆面受潮程度。

第六是放置活性炭,以吸收掉空氣中水汽。

若因為沒注意,導致石材表面產生明顯的濕痕,也不必太擔心。這種濕瘢為鹽鹼成分,可用酸性清洗劑進行清洗,並用一些溶劑型快速固化的石材養護劑加以養護即可。

為石材做保健,除保護石材材質,增強石材美觀度,增加石材的壽命外,還有一個重大意義,那就是保證住戶的安全,避免住戶因石材潮濕而滑倒。

這種除濕保健,不但石材美容.保養需要,陶瓷等家裝材料同樣是必須的。



我們是最專業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您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們處理!! 鉅崴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2 TEL:(02)6628-1166 FAX:(02)6628-1122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