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保養、石材美容概念



石材美容-拋光石英磚

美觀、有質感

拋光石英磚目前以高水準之技術,在拋光面上開發出媲美大理石柔和富有變化的紋路,或是如同色澤艷麗、強烈剛硬之花崗石。無論是使用在營業場所還是單純的住宅裡,皆可藉以襯托出建築物之美感與質感。正因為如此拋光石英磚在這幾年來,逐漸取代石材成為目前建築材料之主流。

易於清潔、保養

拋光石英磚其表面在工廠製造時,早已加工成鏡面化。除了使其本身美觀、有質感之外,在清潔與保養的工作上更是輕鬆。與其他的地坪建材來比較,拋光石英磚實為目前地坪建材上之主軸。

建議拋光石英磚石材美容半年保養1

與抛光石英磚相比較,大理石等石材較易刮傷,也易因受塵而使光澤漸暗。所以要常拖地板,把砂粒、灰塵清乾淨。另外,最好每半年保養1次,保養包含「抛光」與「晶化」



我們是最專業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您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們處理!! 鉅崴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2 TEL:(02)6628-1166 FAX:(02)6628-1122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