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保養、石材美容概念



浴室大理石石材美容如何保養?

浴室大理石石材美容如何保養?

 

大理石石材做裝飾已普遍應用,若是要用作浴室裝飾,那麼你就需更加小心了,浴室無非是和水接觸的多,那你也知道大理石是多孔性材料,就會呼吸的材料,如果經常性的接觸水,那麼就會容易出現一些水斑,水銹等石材病變的問題。
 

我們需要經常對浴室里的石材進行清潔和防護,並且要使用專業的防護劑防水劑來進行防水,防止水分對石材產生傷害。

劣質防護劑更會加重石材的病變,所以選擇上一定要選擇好。

安裝前要使用滲透性石材防護劑

 

對石材,有裡而外,先進行內部防護,即使用滲透性的矽樹脂溶劑進行防護,最大限度地降低吸水率;而表面防護,則使用具有防水防油性能的含氟聚合物,降低肥皂水等酸性或鹼性污漬對石材的損害。

 

使用後及時清理石材

 

對於不用品中的石材要區別對待,因材而異,根據石材的周邊環境以及石材的污染源,我們需要針對性的選擇清洗劑,以及處理方法,也許因為你的不了解而盲目的使用清洗劑,那麼帶來的後果也是未知的,會造成該石材損壞,變質,泛黃,泛黑等後果。

 

定期拋光大理石石材美容表面

 

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後,如果大理石表面局部顏色變暗,甚至損害嚴重,表面光澤消失,可以使用液體拋光混合劑(拋光粉和拋光液)自行清洗;也可以請專業的石材保養護理工程公司幫忙石材拋光石材晶化養護。

一般一年一次,不要等到石材嚴重損壞後才進行養護。



我們是最專業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您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們處理!! 鉅崴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2 TEL:(02)6628-1166 FAX:(02)6628-1122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