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保養、石材美容概念



石材美容|正確的浴室石材保養

石材美容|正確的浴室石材保養

 

浴室間的瓷磚常被油膩、水銹、皂垢等髒污,為保持浴室石材清潔又不損壞保持光亮?

至於瓷磚縫隙處,可先用刷子沾少許去污膏去除污垢,在縫隙處刷一道防水劑即可,這樣不僅能防滲水且能防黴菌生長。

 

目前大量使用的清潔消毒劑均含有對天然石材影響很大的酸鹼等化學物質,對石材表面顏色及內部礦物成分產生不利的反應。

大多數清洗劑一定要在石材表面反應至少五分鐘才有效果,然而在這段時間裡清洗劑已經在破壞石材了,所以清洗浴室石材美容表面應採用酸鹼值為中性的清洗劑。


酸性清潔劑可去除清潔物表面的石灰質、水泥漬、水垢以及衛生間常有的頑固性尿漬、氧化金屬漬,如酸化清潔劑。


鹼性清潔劑則可去除各類動植物油脂性污漬和機械油污,並可去除地面的蠟層。如特強化油清潔劑;強力起蠟水等。酸鹼性清潔劑若使用不當,除了會造成清潔劑的浪費外,還會不同程度地損壞清潔物表面,甚至可能造成使用者皮膚或眼睛的傷害。



我們是最專業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您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們處理!! 鉅崴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2 TEL:(02)6628-1166 FAX:(02)6628-1122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