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保養、石材美容概念



石材美容|石材養護知識-石材晶面處理

石材美容|石材養護知識-石材晶面處理

石材已經越來越被廣泛的運用到石材裝飾建築中,同時,石材護理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項,石材美容打蠟便是第一代的石材護理技術,直至今日也在廣泛的運用。

做晶面處理對石材有什麼好處呢?

高檔次天然裝飾材料,它的結構成分較為複雜,其需要定期進行必要的結晶養護才能保證應有的裝飾效果,避免石材出現龜裂、表層脫落、失光、污染等病症現象,延長石材的使用壽命,否則石材的裝飾效果會大打折扣,石材會出現一系列的病症現象。石材美容石材晶面處理,就相當於石材的美容修復,石材經過晶面硬處理後在其表面形成堅硬的結晶層,結晶層既提高了石材的光亮度,也有效地保護了石材不受磨損和污染。



我們是最專業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您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們處理!! 鉅崴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2 TEL:(02)6628-1166 FAX:(02)6628-1122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