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保養、石材美容概念



石材美容|石材防護的種類與功能原理是什麼?

石材美容|石材防護的種類與功能原理是什麼?

 

分成滲透型防護與披覆型防護兩種工法

材質略說成有機質與無機質兩大類;溶劑概括有水性、油性兩大類,功能以抗水與抗油來區分等級;標的以正面與背面為化分;色度以透明與濕豔為差異。

 

其原理是將極細緻的防護劑成,經由溶劑將樹脂或礦物質成分注入石材的毛細孔中,經過一小段時間的滲透及揮發後,將會留下抗污成分,並將毛細孔填充,達到降低石材吸收水分及污染的作用。

 

石材美容這種優點是施工簡單,透氣良好,但防護的程度並不絕對足夠,揮發的溶劑仍然留下空隙。

目前最新的無機披覆防護晶崗膜,能完整包裹石材,高級度的保護石材,並能具有透氣性,抗污、抗病變的功能,可說超越傳統防護工法甚多。



我們是最專業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您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們處理!! 鉅崴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2 TEL:(02)6628-1166 FAX:(02)6628-1122 網站地圖